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港5大电台送终“四大天王”选出10位新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0:3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几乎整个90年代都以“四大天王”为首的香港乐坛,在千禧年将至之时,香港5大电台的30 位著名DJ,联手展开了香港乐坛第二次“封神造星”运动,选出了10位新世纪歌坛的“千禧必红之人”,由此宣告“四大 天王”一统天下的时代告终。

  据悉,本次选出的“10位千禧必红之人”是谢霆锋、张柏芝、陈慧琳、陈晓东、陈弈迅、杨千女华、张惠妹、郑中 基、容祖儿及卢巧音。其中,仅张惠妹一人是台湾人,其余全是土生土长的香港新偶像。据悉,入围的10位新星除本身具备 歌唱才华及实力、外形讨好又能歌善舞外,亦要歌而优则演。

  本次活动的评委之--香港著名DJ车淑梅告诉记者:“‘千禧红人’应与‘全能’艺人划上等号,同时要年轻有活 力,我们选出的10位新人将会是以后传媒大加力捧的重点对象,希望他们的上位走红能给华人歌坛带来全新气象。”

  除了选出“千禧红人”之外,众多资深DJ还为10位新人注入了香港90年代歌坛经典人物的影子--谢霆锋是2 000年的刘德华”,容祖儿是2000年的“周慧敏”接班人,玉女张柏芝则接替最近形象受损的梁咏琪。陈慧琳出道以来 便有“小王菲”之称,这次自然也被看为新世代的“王天后”,而最近气势回升的陈晓东由于形象百变、劲歌热舞,被称为新 世纪的“郭富城”,陈弈迅即是2000年歌神,成功代替张学友;杨千女华则稳坐郑秀文之位,张惠妹延续“百变天后”梅 艳芳的舞台魅力,郑中基则代表了其貌不扬的“唱将派”苏永康的接班人,而不为内地歌迷所熟悉的卢巧音,则被认为是关淑 怡与彭羚的混合体。

  在本次造星运动中,年仅19岁的谢霆锋,得到了30名DJ的一致好评,推选他为头号“千禧红人”。

  相关报道:张学友脱离四大天王行列

  相关报道:郭富城被踢出“四大天王”陈奕迅有望取代

  相关报道:黎明昨天突然宣布今后不领取乐坛奖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