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金马影帝柯俊雄评刘青云黄秋生演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2:57 南方都市报

  新出炉金马影帝柯俊雄和《一代枭雄--曹操》的演员刘永,刘家辉和 武术指导惠天赐等在台湾一家KTV开怀畅 饮到天明,柯俊雄提及自己一举击败 刘青云,黄秋生,谢霆锋等三位港星时,忍不住表示,三位港星的演技远不如他 ,他 狠狠干了一杯,拍胸脯说了一句,“I am the best one 。”

  而刘青云角逐影帝落败而回,不过他仍然轻松地笑说,“不失望呀,今次去 台湾好开心,就像旅行,好好玩, 奖随缘啦,多年都习惯落选了,没所谓,平常 心啦,其实我已经有个大奖冠军。”青云所指的大奖,就是身旁的好太太郭蔼 明 。 (风儿)

相关报道:金马奖尘埃落朱茵有男友支持输也当赢

相关报道:图文:第三十六届电影金马奖公布获奖名单

参加CNNIC调查,支持新浪网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