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幕僚》获洛杉矶影评人协会99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日前宣布《幕僚》(The Insider)为199 9年最佳电影,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 大爆烟草商内幕的电影由艾尔・帕西诺及 澳洲演员罗素・高尔主演,后者更获封为今年影帝。

  看来影评人都偏好富争议性的电影,夺得最佳女主角殊荣的希拉里・斯旺在 得奖作品《男孩别哭》(Boys  Don't Cry)中饰演一个女扮男装 的牛仔,故事讲述她途经一小镇时遭侮辱兼虐杀,带出性别歧视问题。至于被 视 为奥斯卡黑马的《美国蔷薇》(American Beauty)则为森・曼 特斯夺得最佳导演殊荣。

  好评如潮的奇片《窥探隐私》则赢得编剧奖,艾慕・杜华新作《天下的妈妈 都是一样的》获最佳外语片,《钢铁巨 人》(Iron Giant)击败《玩 具反斗兵续集》荣膺最佳动画。

  有“澳洲周润发”之称的罗素・高尔在《幕僚》中与艾尔・帕西诺大斗演技 ,结果长江后浪推前浪,罗素称王。

   《幕僚》因涉及草商秘密和电视台内幕,曾惹起极大争论。     (Ja mie)99年度洛杉矶影评人协 会大奖:

  最佳电影:《幕僚》

  最佳导演:森-曼特斯(《美国蔷薇》)

  最佳男主角:罗素-高尔(《幕僚》)

  最佳女主角:希拉里-斯旺(《男孩别哭》)

相关报道:好莱坞新片介绍:《幕僚》

参加CNNIC调查,支持新浪网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