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哲迷”欲与张信哲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3:03 云南日报

  在滇池晨报与云南卫视《美肤今夜星辰》举行的“我的爱与阿哲”铁杆歌迷征集活动中,“模仿秀”可能是最受歌迷 们欢迎的一项了。

  打头阵的是一位叫温世昌的男孩,他带来的是《爱如潮水》,也许是歌迷太挑剔,听见熟悉的旋律中传来与阿哲格格 不入的声音时,小温被大家哄笑了一番;当王惠安的《过火》第一句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便从全场传来;接下来范小晶的《 爱就一个字》也毫不逊色,大有后浪推前浪之势。

  当晚最能以假乱真的是彭小函仿唱的《难以抗拒你的容颜》。这位将阿哲的专辑统统收藏的小帅哥的确不同凡响,连 严格的评委们也不禁为他击掌叫好!女生们丝毫不让须眉,几位女孩也竞相上台献唱阿哲的代表之作。张玟、李燕平等仿唱了 阿哲的《背叛》、《过火》等歌曲。女孩特有的音质使阿哲的歌曲听起来又有一种别样的韵味。而男女对唱的阿哲经典情歌《 有一点动心》则显示出不凡实力。以上歌迷将在18日的歌迷会上与阿哲一比高下。

  顾思(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情歌王子”张信哲昆明演唱会唱什么歌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