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安娜与国王》首映白灵艳压茱迪-福斯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8日 08:50 成都商报

  周润发在好莱坞的第三部电影《安娜与国王》前日在洛杉矶文氏中国大剧院举行首映礼,戏中女配角白灵以半裸姿态 出现,抢尽风头。而电影公司官方网页更现场直播整个首映过程。

  为了配合电影故事背景,电影公司可谓花尽心思,在剧院门外放置几只大象驻守,装饰成宫殿一般,文氏中国大剧院 摇身一变成为泰国王宫。门外更有一批穿起泰国宫廷守卫服饰的工作人员把守,真的是排场十足。

  主角周润发及茱迪-福斯特的出场,自然是焦点所在。“国王发”以光头杀手Look出现,活脱脱一个“再世尤伯 连纳”,一出现,立即惹来在场Fans起哄大叫,而发仔则忙于接受在场传媒的采访。

  茱迪·福斯特则以一身性感红色吊带裙出席,可谓?从未如此性感过”。好莱坞才女穿成如此,本以为定会艳压全场 ,岂料千算万算,却算不过片中饰演婢女的白灵,使出一招“婢女大过主人婆”,竟以半裸姿态出现,穿起一件橙色超性感晚 装,令在场男士大喷鼻血。再加上她心口的纹身,很难不令人投以目光,当堂令茱影后闪在一边。白灵当晚还带着歌手男友及 母亲、弟弟全家总动员一起捧场,立即成为当晚焦点。

  (徐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