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没完没了》在京首映观众边笑边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10:05 成都商报

  15日,贺岁电影《没完没了》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首映式。像前两次一样,冯小刚的电影依然是座无虚席,影 片开始不到3分钟,影院里就响起哄堂大笑。葛优披着理发店的围巾狂喊着去追被警察拖走的车,一个围绕着这个有点“面” 的汽车司机的故事由此展开。

  在这部影片中,观众投入笑声最多的,不是葛优,而是傅彪,他把倒霉蛋儿“阮大伟”演得颇有特色,还时不时表演 一番他说快板的技巧。这部影片还是能叫人笑,但缺少的是能叫人回味之后的笑。

  影片放映结束后,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的导演冯小刚,主要演员葛优、吴倩莲、傅彪,主题歌演唱者孙楠、那英,音 乐制作人三宝上台和观众见面,场内在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的同时也有人在喊:“托儿!都是一群托儿!”

  台上是发行商和摄制组对影片的豪言壮语,台下却有不同的声音。冯小刚在台上说:“观众一听到冯小刚的名字,‘ 刷’票房就上去了,我相信这部片子票房会超过5000万!”当然,冯小刚口出狂言也并不是没有根据,据说该片的贴片广 告收入已有1500万。而在台下的议论多是:?简直就是《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的翻版,没有值得回味的东西。”而 此片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广告,有人说:“《没完没了》肯定是赚了没完没了的钱。别人赚没赚说不准,冯小刚肯定是赚 了钱了。”

  (白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