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007影片武器专家“Q博士”去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13:47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2月21日消息 在17部007影片中出演武器专家的“Q博士”的英国演员戴蒙-雷韦里恩19 日不幸遇车祸身亡,享年85岁。

  据外电报道,雷韦里恩在英国出席完自传新书《Q,The Biography ofDesmond Ll ewelyn》签名会后驾车与迎头车辆相撞,雷韦里恩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当晚因内部重伤死亡。

  雷韦里恩1963年在第二部007影片中正式出演“Q博士”这一角色,最后一次演出是《末日危机》。在这 影片中,“Q博士”向詹姆斯-邦德表示,他会退休,工作将由徒弟“R”负责。这真是一语成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