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非旗下网页艺人一律不用王晶雄霸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2:55 成都商报

  王晶前日声言,以后不属StarEast网页的艺人不会录用,由此点燃香港娱乐圈的网页大战。首位受害者就是 属于“中国星”网页的李婉华,她前日被临阵飞出《影城大亨》演员名单外。

  王晶前日在《影城大亨》的开镜仪式中,直言以后只用StarEast的艺人,其他网页的艺人一概不用,如朱茵 、陈法蓉等,连郑伊健及舒淇亦不录用。王晶说:“所以艺人如果要签网页就要谨慎啦。”在场记者问他这样是否太霸道时, 王晶哈哈笑道:“我王晶一向霸道啦!而且我敢讲StarEast2000年一定会是全港最劲的娱乐机构,其他的都赶不 上。”

  记者问:“是不是艺人不签你的网页就没得玩?”王晶笑说:“我不想说这句话。不过2000年‘最佳拍档’会开 8部电影及至少300小时的剧集,StarEast占大股,新UFO也会开拍好多电影,会用很多艺人。”

  记者前日问向华强太太是否担心网页大战影响“中国星”旗下艺人发展时,向太说:“虽然王晶拍得快,产量多,但 也还有其他人拍戏呀!对网页大战怎么看?适者生存!始终会淘汰一两个大网。‘中国星’迟早都会出电脑网页,我不排除同 StarEast有互联网的可能性。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对王晶雄霸娱乐圈怎么看?我衷心地祝福他雄霸成功!垄断? 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垄断香港娱乐圈。这圈子不会一枝独秀,其他的人全都饿死街头。”

  有消息指StarEast旗下艺人如出席记者会,除StarEast外,一律禁止记者用DV摄录机摄影,王晶 对此毫不讳言:?原则上不鼓励,我看见了一定会制止,凡StarEast旗下的艺人,都不可以接受StarEast以 外网站访问,此例由昨日开始生效。”王晶继续说:“你们报社的记者也最好不要用这种摄录机,否则一定做不成采访。”

  非StarEast网页艺人还有:刘德华、郭富城、郭可盈、容祖儿等。(苹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