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东方神鹿”奔上T台王军霞款款而来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6:19 云南日报

  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礼堂举行的大学生时装节表演晚会上,千余名现场大学生观众在T型台数位款款走来的模特中 ,惊讶地发现了“东方神鹿”王军霞的倩影。

  在3小时的表演中,王军霞一连表演了晚礼服、传统中式服、运动服、休闲服共五套服饰。尤其是她身着紧身雪白色 晚礼服,轻盈的步子踏着“寂寞之声”的抒情旋律,显得修长高雅,与那个3年前勇夺亚特兰大5000米长跑奥运冠军的“ 东方神鹿”简直判若两人。表演中,她表现得挺老到,时而侧目斜视同伴、台下观众,俨然一副专业模特风姿。

  表演结束后,王军霞坦言:“我很紧张,T型台完全不同于田径场。化妆师给我化完妆后,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都 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太美了!参加时装表演,就是向观众展示自己妩媚柔美的一面。”

  姚璐(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王军霞夫妇首次披露许多重大“机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