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2000年春节晚会 牛群冯巩不玩虚的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0:17 天津日报

  “黄金搭档”牛群、冯巩两人之间有一个不成文的“君子协定”:每年一进入12月份,哪怕再忙,两人也得放 下手头的“私活”,专心致志筹备春节晚会―――这次也不例外。眼下,两人又关掉手机,躲到一个外人找不到的旮旯里,密 谋起2000年春节晚会节目来。

  对于牛群、冯巩来说,今年的“秘密会师”意义尤其不寻常;前段时间外界一度盛传“牛群、冯巩分手了”,此 番二人再度联手,不仅给喜爱他们的观众吃一颗“定心丸”,而且也使传言不攻自破。

  至于作品的内容,牛群、冯巩当然严格保密,不过有一点能够肯定:“我们不玩虚的。我们的相声一定要说老百 姓感兴趣的事,说老百姓心里想说的话,起码让老百姓觉得亲切:‘哎哟!这就是我们邻居、街坊里的事,真说出了我掏心窝 子的话!’如果能达到这个效果,如果观众听完我们的相声能说一句‘还行’!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和往年一样,备战2000年春节晚会牛群、冯巩又备足了70斤瓜子。他俩嗑瓜子可不是嗑着玩:“不谦虚地 说,我们在演员当中算是用功的。哪一年都要嗑它70斤瓜子,这是真事!就这样我们还不敢保证观众能够满意呢!”(完)

  相关报道:因病住进医院赵丽蓉无缘春节晚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