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贺岁剧《2000年我们结婚》月底开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1:34 解放日报

  由上海永乐集团、上海有线电视台为迎接新千年到来而联合摄制的18集电视连续剧《2000年我们结婚》,昨天 在广电大厦试映。

  据悉,作为今年沪上首部贺岁剧,该剧将于12月28日起在有线影视频道开播。

  《2000年我们结婚》将视点对准千年之交的上海普通人家,通过对跨越沪、港、台三地三代人的婚恋和情感联系 ,表现三地人对和平、幸福和爱的追求,以及世纪之交期盼中华大家族团圆美好、繁荣兴旺的共同心愿。

  (记者伍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