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亚视高层沈野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7: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香港消息 沈野自今年五月入主亚视,想不到短短七个月已然大权旁落,由亚视“狂人”变“闲人”。 据亚视内部消息,沈野即将离职,而总顾问一职将由张立取代。沈野昨日被问及在亚视可做得开心时,也意兴阑珊回应一句: “做得开不开心都一样。”

  最近亚视内部盛传沈野即将离职,不少员工在私底下议论纷纷,据知自从封小平邀请专栏作家张立任亚视顾 问後,沈野的“总顾问”职务其实已逐渐过渡予张立。而一向由沈野主持的会议,已由全盛时期每日例会,变成现在无会可开 ,反而封小平、张立和卢重强则不时开闭门会议。前新城电台高层陈图安将加盟亚视担任总监一职。

  沈野大权被削,在亚视的行为也有异於以前,记得他最初上任亚视,每朝八时未够便安坐办公室,现在有时 中午仍未见人,一下子由亚视“狂人”变“闲人”。传出他离职的消息也不无理由,因为沈野是“林伯”的人,而亚视目前掌 舵人是封小平,在派系斗争中已处劣势,况且近期亚视收视滑落,亦是沈野的致命原因。

  昨日记者求证沈野是否短期内离开亚视,他只短短回答一句:“没有这事。”不过,当记者问他目前在亚视 工作得开不开心,他只淡然说:“开不开心都一样,我不讲啦。”昔日“狂人”的意气风发荡然无存。

  另外,踏入千禧年亚视高层又再大变位,艺员及美术总监郑伟强将只专责美术部,而艺员部则由高级副总裁 卢重强直接管辖。前新城电台高层陈图安将于一月加盟亚视,担任总监一职。卢重强表示:“陈图安主要负责节目及制作。” 至于沈野即将离职一事,卢氏只晦气地说:“我不知道呀,你问他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