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我国推出首部儿童环保辞岁片《兔儿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6日 19:06 羊城晚报

  1999年是中国的兔年,是人类二十世纪的最后一年,在这个世纪的边缘,人类面临着生存的考验:城市人口急剧 膨胀,自然资源逐渐匮乏,世界珍惜物种消失殆尽。地球上有4000多种动物遭到灭绝之灾。

  由北京电影制片厂拍摄,国家环保总局、中影公司、广东省电影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第一部环保儿童故事片《兔儿爷 》,便是以“保护地球,保护森林,保护海洋,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为主题的献给中国三亿少年儿童的世纪 贺礼,于世纪之交的圣诞、元旦、春节期间,在广州“市一宫”、“东山铁宫”、“市二宫”、“芳宫”、“华南影都”、“ 新世纪实验影院”及广东全省公映。

  友情主演的著名笑星侯耀华,著名老演员李翔、马精武、只身与老虎亲密合作拍摄的硬派演员李虎,以及在数千名小 学生中公开招募选拔出来的小演员付明、孙玖玖、龙华,动物明星小狗皮皮的精彩表演,使《兔儿爷》成为一部艺术性强、具 有教育意义的、具有市场前景的优秀儿童影片。 (宋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