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丽梅不满可乐案判决 上诉与否等亚视决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7日 1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丽梅遭窦唯泼可乐的官司,虽已判窦唯要赔偿她一百一十六元六角人民币(约港币一百元)作为洗衫费, 但她仍有机会上诉,现只等亚视决定。

  她承认对结果已没有之前般执着,但她说:“窦唯的错是事实,就算他不公开道歉,我要窦唯欠我!”

    黄丽梅前日为《香港睇真D》开工,问到她关于泼可乐案的进展时,她坦言到现在仍对判决感到不满,虽然 有机会上诉,但她觉得窦唯向自己泼汽水这种不礼貌的行为,竟然可以判赔偿洗衫钱便了事,绝对不能接受。

    她语带激动地说:“作为当事人,我至今仍然不能够忘记,窦唯泼汽水的事,衫是可以洗干净,但我要的是 公道,况且上次的判法,对小朋友亦带有错误讯息。”

    由于上诉期限只得十五日,近日已联络了公司高层,正等公司回覆,才决定会否上诉,她说:“一月五日系 上诉的最後期限,但我正在东北拍旅游特辑,我怕公司就算决定上诉,都没办法联络到我,因为上诉的文件要我签名。”不过 无论公司决定上诉与否,她都会尊重,她说:“当然我希望窦唯会向我道歉,始终判决不是自己决定,唯一可以讲,错在窦唯 ,就算上诉结果最后都一样,他都欠我。”

相关报道:窦唯“可乐泼记者”事件赔偿洗衣费116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