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相逢2000年》晚会影视红星同唱新千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0:28 成都商报

  本报讯在全世界人民共同企盼新千年到来的时候,中央电视台制作了一首“2000年主题曲”的大型音乐电视作品 《永不分开,世界的爱》,这部MTV作品将作为主题曲在1999年12月31日晚至2000年1月1日的跨越千年的2 4小时直播节目《相逢2000年》中播出。

  该音乐电视作品的参演人员,荟萃了内地、港、澳、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代表,包括韦唯、解晓东、毛宁、蔡国 庆、孙悦、陈明、陈红、黄格选等,影星有刘晓庆、徐帆、夏雨,还有“小燕子”赵薇等。此外,体坛明星李小双的加盟更为 MTV增色不少。香港则由王菲、刘德华、黎明领衔主唱,香港著名影星李嘉欣,另外还有主持人柯蓝、亚宁助阵。台湾由当 红影星吴倩莲及情歌王子张信哲出任领衔,还有澳门著名红星黄伟麟,曾以一曲《故乡的云》走红全国的费翔,也赶来分享“ 世界的爱”。

  (谭诚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