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浪子”王杰被“抢邀”拍《妙手仁心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0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香港名监制邓特希正计划以劲爆的阵容开拍《侠骨仁心》,并欲邀王杰饰演浪子医生一角,但想不到原来无线已开始 秘密部署,以原有《妙手仁心》班底加外援,于新千年初夏拍《妙手II》!

  据悉无线不但打算“挖角”邀王杰拍《妙手》续集,更游说旧将陈芷菁回巢参与拍摄,在《妙手Ⅱ》重演护士长一角 !单看这场《妙手》续集大战的预赛,已经非常精彩!

  据无线戏剧分部助理总监梁家树说:“《妙手》续集还未准备好开工,预计要到明年四、五月才行,(无线是不是会 请王杰拍?)是,我们会考虑,(是不是会请回一些旧将拍?)我们都会考虑。”对于无线有意“抢”王杰拍《妙手Ⅱ》一事 ,邓特希就回应说:“我会觉得很滑稽?但我并不觉得惊奇,我看到一些人不但在创作上不动脑,连选角都不肯动脑筋,不过 我还是要恭喜王杰,因为看到他的市场价值越来越高。”据悉,无线为加强《妙手Ⅱ》的号召力,除会“抢”王杰参与演出外 ,还要把《妙手仁心》原班人马吴启华、蔡少芬及陈慧珊请回来。

  陈芷菁的经理人关先生就承认无线的确曾联络过芷菁,不过由于芷菁要到明年5月才能拍竣《影城大亨》,所以真的 要接拍《妙手》续集就要无线迁就她的档期,至于陈芷菁则说:“是这样的,无线有人打过电话给我,但我交给经理人去处理 ,可以接就接,我就都没所谓。”

  至于对《妙手》颇有感情的陶大宇会否成为被抢对象,大宇则说:“我不介意,我和王晶约好可以自由拍片,什么都 可以拍(你刚刚和TVB闹过矛盾,怕不怕无线把你列入黑名单?)不怕,黑名单这种东西,与闹事并无必然的联系。反正我 都问心无愧。(阿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