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女歌迷听演唱会遭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0:48 成都商报

  本报香港1月3日专电(特派记者傅盛)一名16岁的梁姓刘德华女歌迷,前日往香港马鞍山等商场欣赏刘德华出席 庆祝新千年的活动时,臀部多次被一男子抚摸非礼,身着牛仔裤的小女孩并未退缩,大声高呼求救,在场市民合力将色魔制服 。

  据悉,前日刘德华在活动现场所一出现,吸引了300多名忠实歌迷前往,梁姓女子和朋友一同前往,看到偶像时挥 手摇动身体,并且高呼华仔的名字,热闹非常,当刘德华演唱最后一首歌时,全场更是人浪翻滚。这时,梁姓女子感到臀部被 人触摸,她还以为是人多拥挤没有在意,只是向背后男子瞪了一眼,然后转身继续欣赏华仔的演出。哪知此时该男子再次进犯 并不断摩挲,梁女心感不妙,大叫非礼,在场市民合力将色狼围住,警方将其拘捕。据悉,该名男姓陈,今年33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