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席琳迪翁完成家乡个唱暂别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1: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世界各地为迎接二千年所举行的活动,简直多不胜数。好多国家都会邀请一些艺人助阵来庆祝千禧年来临。其 中以英美两地最为瞩目及热闹。

  好似英国方面,众人注视集中在位格林威治为迎接千禧年而建的千禧巨蛋,事关当晚有盛大庆祝会举行,表演嘉 宾阵容可谓一时无两,包括Eurythmics、SimplyRed、爱尔兰组合TheCorrs及BryanFer ry等都是当晚表演嘉宾。而爱尔兰方面亦有大型庆祝会举行,爱尔兰著名乐队组合Boyzone主音歌手RonanKe ating独挑大梁在家乡都柏林大唱经典名曲。

  至于美国方面,除了每年一度的纽约时代广场倒数会场面热闹外,在华盛顿林肯纪念馆举行的“Millenn iumGala”晚会,亦同样令全城瞩目!临二千年前最后一小时开始,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为庆祝会而炮制回顾二十世纪 的片长十八分钟纪录短片《TheUnfinishedJourney》率先播放为晚会打头阵,之后由汤姆琼斯及威尔史 密斯等著名歌手轮流出场唱歌表演。此外连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亦出席晚宴致词。

  虽然英美两地迎接千禧年的庆祝会各有各精采,但香港亦唔输蚀,邀请到惠特妮休丝顿等美国红歌星在会展举行 的一私人晚宴上作表演嘉宾,大唱首本名曲。

  至于去年年初同样过香港献唱的另一乐坛天后席琳迪翁,亦在家乡蒙特利尔举行最后一场美加巡回演唱会,亦是 席琳迪翁暂别乐坛两年前最后一次的公开演出。

  席琳迪翁临别依依,在完场时一刻向在场观众挥手道别,并扬言两年后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