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闻得梅香识许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2:07 精品购物指南

  许晴不愧被评为1999年最受欢迎十大明星的榜首---“气质之星”。她的受欢迎程度总是成为每部戏的焦点。

  从近日放映电影《我的1919》的状况来说,笔者调查看到绝大部分观众看此片的目的是专程一睹许晴的风采。可 是又有些许遗憾:“许晴在片中扮相十分打眼光彩,也有二十年代女性的魅力气质,可‘梅’这一角色戏分太少,实属一出男 人戏的陪衬,真委屈了大明星”。

  采访刚从日本回国的许晴对此片看法,大方真诚的许晴说:“拍《我》片完全出于为朋友帮忙,导演赋予角色本身的 狭窄空间,演员再竭尽全力也是于事无补的。但承诺别人之事又怎可更改呢?假如观众为看我才去看《我》片,那我劝大家不 要去,但我希望更多人看此片。因为拍这部片子不容易,全体工作人员很尽力,男演员们的表演也不错!”

  想不到许晴有时候很有江湖气。

  但同时有好消息告诉观众,2000年的情人节,许晴和濮存昕再次合演的电影《说好不分手》会和大家见面。这部 又是他们全情投入的爱情故事片,还未公映就颇受专家们的好评!相信许晴的“林翘”会让大家满意而归。

  许晴今年还有个礼物送给大家,就是和两位日本天皇巨星合演的一部凄美爱情故事片。

  我们等待着许晴给我们一份惊喜。健儿文 闻晓阳摄

相关报道:明星聚焦:遭遇艺术的许晴

相关报道:许晴自析“靓”形象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