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人物专访:许戈辉新千年挑战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3:36 羊城晚报

  与电视中靓丽、俏皮的感觉不太一样,屏幕下的许戈辉多了几分温婉、沉稳的风韵。刚刚走完千禧之旅,她却并不急 于吐露这一路的见闻,倒是逢人便说:“我从2000开始要主持一档名人访谈节目了,请多多捧场。”

  记者近日与许戈辉作了一次展望新千年的对话,戈辉三句话不离她的新“名人”栏目,那专注、期待又兴奋的神色, 真像一位准妈妈等着世纪宝宝的出世。

  记:听说你在2000年要主持一个名人访谈的节目,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好吗?

  许:这个新栏目叫《名人面对面》,将从1月9日起每周一期在凤凰卫视播出。这是我在很久以前就提议创办的一个 栏目,我对它非常感兴趣,也寄予了很大希望。

  记:在你这个栏目推出的同时,原先做名人访谈的《杨澜工作室》停播了,人们会自觉不自觉地把你和杨澜进行比较 ,你怎么看待这种比较?

  许:我和杨澜是完全不同的人,我们做的节目也不可能一样。我觉得一个成熟的观众不会过多地在意《名人面对面》 与《杨澜工作室》有什么异同,而是会关注节目本身好不好看。我自己做节目的时候也从没刻意去模仿或者刻意去区别于杨澜 的节目。我自己的风格是比较平民化的,在节目中会以观众代言人的形象出现。我的节目更侧重于发掘名人,发掘思想理念, 我的嘉宾会是这个时代某个领域的先锋。

  记:在2000年里,你的最大心愿是什么?许:首先是做好《名人面对面》,其次是拿下我在英国一所大学读的M BA学位。

  记:说了这么多都是工作,不愿谈谈自己的感情生活吗?

  许:(笑)我很怕和记者谈这些,因为媒体很会夸大其词。不过还是透露一下,我现在有男朋友,跟他在一起时的感 觉很“温暖”,但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我觉得对我来说,任何时候组建家庭都是一个收获。

  记:在新千年到来的时候,和《羊城晚报》的读者说句什么吗?

  许:借用一句广告词送给大家“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 凌云

相关报道:许戈辉:戈辉鲁豫的“同居时代”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