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萧蔷林心如两美人激情戏中比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相差七岁的萧蔷和林心如两位美女,在“赌国仇城”比性感,竟全赖导演叶鸿伟调教“姿势”和“眼 神”。  

  据报道,萧蔷的屏幕亲热戏虽然经验丰富,但在床上以头摩擦张铁林的位置不对,叶鸿伟不得不和制片姚奇伟示 范;而林心如为了喜欢张铁林要释出勾引眼神,却“太健康”,叶鸿伟只好教她媚眼。  

  “赌国仇城”的导演不仅授以身教,叶鸿伟这次拍戏,每天都细分镜头,还打字写细节,让演员、工作人员都一 目了然,也当过导演的张铁林称赞他是很有逻辑的导演。而女主角萧蔷的戏份更是精准地在九天拍完。  

  昨天“赌”片的戏份是拍张铁林和林心如的对手戏,萧蔷特来探班,她还和林心如亲热的拍照,以打破两位美女 不和的心结。其实林心如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和萧蔷合作,林心如说,萧蔷对她相当照顾,而她更不在意在“赌”片饰演女 配角,因为演员要在意的是把戏演好。  

  谈起激情戏,萧蔷和张铁林及吴奇隆上戏第一天就登场,只是一幕她以头摩擦张铁林肚子的镜头,老演不好,还 多亏导演、制片的调教,而她和吴奇隆在床单下滚来滚去,她也不敢多摸吴奇隆的胸部。  

  林心如饰演爱上张铁林的少女,这位格格却做不出媚眼,导演形容太健康。“格格”笑得前仰后翻地说,一看见 张铁林就觉得他是皇上,只想跪下,哪能勾引。

相关报道:金马奖服装受批判“美人”萧蔷泪汪汪

相关报道: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