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比利时新片充斥性暴力引起全国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7日 14: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比利时今天要上映一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新片,引起了全国性的抗议。这个案件是有关恋童癖和警 方的贪渎,几年前发生时,震动全比利时。目前涉案凶嫌还在狱中,等待审判。

  这部片子描述一个被黑手控制的国家。有权势的黑手党家族,制造恐怖气氛,以实施高压统治。这个家族还 涉嫌一连串的残绘谋杀、绑架与强暴案。

  导演表示,拍这部片的目的,是要当局正视比利时近年来越演越烈的性丑闻,以及官员的贪渎现象。

    事实上,这部片子根据的,是一个发生在四年前的杜特伍性丑闻案件。这个有恋童癖的嫌犯杜特伍,因涉嫌 绑架并谋杀四个小女孩遭到逮捕。目前人还关在牢里,等待受审。 这个比利时史上最凶残的案件,因为还牵扯出警方和官员 涉嫌包庇犯罪集团,因此震动全比利时。而最近又发生好几起类似案件。再加上以这个题材为主的片子今天要上映,比利时人 想要走出这个性丑闻的阴影,一时间恐怕不容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