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老情圣”哈里森-福特勇斗休-格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2:50 南方都市报

  全世界的人也都喜欢夏里逊-福特在大银幕上扮英雄,所以他没有什么理由作什么改变。在电影里,他要不是被别人 追逐,就是在追逐别人。观众想看到的他是很迷人又有趣的一面,但这并不表示他必须卖弄他的老拳头。

  在新片《疑云密布》中老夏将一反常态扮演一个“老情圣”,《疑云密布》整个故事是根据华伦阿德勒(《玫瑰战争 》原作者)1984年的小说改编而来,叙述一对男女面对他们挚爱的配偶私奔幽会、却突遭空难丧生的心路历程。

  虽然这部片子摆明了就是走浪漫文艺的路子,但是大家忍不住都会将焦点摆在夏里逊-福特的银幕英雄形象上。原在 书中两个遭伴侣背叛的角色分别是一个家庭主妇和一个政治幕僚,但是在电影里,却摇身一变成了女性国会议员和正在追查一 名警察的政风处调查员。于是,片中自然有了追逐与火爆的场面。

  与老夏的改弦易辙不同,英国的“小白脸”晓格兰特却不愿意在新千年丢掉自己的老招牌---在他主演的新片《求 婚脑震荡》中,晓格兰特仍将继续自己的“小白脸”生涯。刚刚年届不惑的晓格兰特相信凭自己的“年轻”靓仔,新戏抢走老 夏的部分影迷绝对不是太大的问题。毕竟,扮情圣他比夏里逊-福特更轻车熟路。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