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唱片公司“打”破头 艺人无奈卷入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1:43 成都商报

  香港两大唱片公司——香港环球唱片和香港飞图唱片,从去年中到今年伊始展开大战,也令众多歌星加入战团,打了 起来。

  谢霆锋单挑获胜

  两大唱片公司正面交锋第一回合是两公司争夺某国际广告饮品歌曲,“初生牛犊”的谢霆锋竟力压“环球”旗下的四 大歌手。

  饮料广告歌一向选用歌坛最红的歌手演唱,由于广告商有钱,加上广告歌宣传对歌手人气提升有帮助,所以唱片公司 向来都视为肥肉。去年底,环球唱片所属的正东老总黄柏高游说该广告商将歌曲交予旗下的陈晓东、陈慧琳等5人演绎,可惜 广告商看中谢霆锋,最终搞得环球方面很没面子。

  容祖儿大战张柏芝

  张柏芝是环球力捧新人,容祖儿则是飞图唱片所属的英皇公司拿来与环球对抗的秘密武器。虽然张拍芝出道较容更早 ,但由于英皇拿出3000万力捧“玉女”,在各大电台、电视台都买下时段大播其歌曲。

相关报道:图文:香港乐坛升起五颗新世纪新星

相关报道:谢霆锋张柏芝获奖多 张学友首尝“蛋”滋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