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舒淇张惠妹荣登美国“国际消魂风云人物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3:17 凤凰卫视

  美国知名“ DETAILS ”杂志最新一期,制作千禧年“国际消魂风云人物榜” ,舒淇和张惠妹都上榜,张 惠妹更被称为“中国的麦当娜”。

  「 DETAILS 」杂志是美国畅销的综合性杂志,拥有广大的年轻读者群,该杂志极重视全球各行业最新 动态,早在多年以前,该杂志就选出刚到好莱坞发展的周润发为「希望之星」,如今发仔在好莱坞果然闯出名号,显示该杂志 在娱乐界有其影响力。

  因为去年拉丁美洲等非美籍的艺人在国际大放光芒,所以「DETAILS」最新一期特别制作国际级让人销魂 的明星。

  舒淇是上榜的第一名,被称为“香港的崔西罗德”,涵意尤深。崔西罗德曾是美国知名的成人电影女星,不过被 导演约翰华特斯发掘,和强尼戴普合演「哭泣宝贝」,一炮而红,正式从良,成为真正的女演员。舒淇的背景和崔西罗德类似 ,不过成就比崔西罗德更高。

  「 DETAILS 」称台湾女歌手张惠妹“中国的麦当娜”,因为去年她在大陆等地有中国人的地方开演唱 会,都非常轰动。「阿妹」和麦当娜共通之处是两人在歌唱的成就与在舞台上散发的逼人魅力,但「阿妹」和麦当娜不同之处 是,「阿妹」保有纯朴的本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