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灵异第六感》--美“民选奖”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5: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二十六届美国「观众票选奖」九日在洛杉矶市郊的巴沙迪纳揭晓。结果,「灵异第六感」成为最大 赢家,该片不但被选为最受欢迎电影,男主角布鲁斯威利也成为最受欢迎男星。至于最受欢迎女演员,则是由主演「落跑新娘 」和「新娘百分百」的茱莉亚.萝勃兹拿下。另外,哈里逊福特也被票选为最受欢迎动作片男演员。

   「灵异第六感」的故事是发生在一名心理医师和一位具有通灵能力小男孩之间的互动。就在这名心理医师在治 疗小男孩的过程中,看电影的观众横跨了过去以及未来,并且感受到人性至真、至善、至美的交感。所以,本片不但票房突破 二亿八千万美元,影评人也是赞赏不已。饰演该名小男孩的童星哈利乔奥斯蒙在本片精湛的演出,不但一炮而红,更为他赢得 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一度沦为「票房毒药」布鲁斯威利,更是在本片中咸鱼大翻生,重新赢得观众的喜爱。

   「观众票选奖」颁奖范围较广,涵盖电影、电视以及音乐三项领域,得奖者均是由盖洛普民意调查的问卷产生 ,而问卷对象是由全美十二岁以上的观众当中抽出五千个样本而来,这一次的调查,也首次开放民众上网投票。这个奖项,反 映出两亿美国民众的品味。

    由亚当山德勒主演的「冒牌老爸」虽然因粗俗又玩弄一知半解的知识而遭到影评人的批评,但在观众的眼里 ,该片却成为最受欢迎的喜剧片,而亚当山德勒也成为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

    在电视影集方面,「急诊室的春天」拿下最受欢迎戏剧类影集、「六人行」则是当下最受欢迎喜剧类影集、 主演风靡美电视影集「艾莉的异想世界」女主角卡莉丝塔・佛洛哈特也获颁奖项。

相关报道:图文:全美票房五周之冠--影片《第六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