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百万片酬复出饰演“李寻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已有九年未曾在香港拍过电影的王杰,将于千禧年卷土重来,复出影坛!

  由专业电影公司投资逾千万炮制之复活节巨献《小李飞刀》,已落实以过百万酬劳,邀得王杰饰演浪子李寻欢,与《 风云》中饰「雄霸」的日籍演员千叶真一,在片中上阵分饰「父子兵」,于韩国雪地展开连场风云变色之大战!

  随着千禧回归乐坛,最近王杰人气飙升,不但被无线与王晶争拍剧,更成为片商之抢手货,而据悉王杰已落实接拍由 专业电影公司投资过千万制作费之巨制《小李飞刀》(暂名),在片中饰演李寻欢一角,日籍演员千叶真一就饰演其父,至于 另外两位女角,电影公司属意由朱茵及吴倩莲担演。

  九年前王杰曾接拍永盛两部电影,包括《战龙在野》及《至尊无上II之永霸天下》,据知当年王杰之身价为每部戏 收一百万片酬;然相隔九年,但王杰仍具市场价值,今次复出拍《小》片,据悉他依然身价依旧不变企硬,稳袋过百万酬劳!

  专业电影公司之老板张荣耀,昨日亦坦承确已落实邀王杰接演《小李飞刀》;张氏说:“李寻欢这个角色是一个浪子 ,同王杰好相似,由他做李寻欢是最佳人选,角色性格真是合适王杰,他本身是一个大卡士演员,身手又好,我对他好有信心 !片酬多少?当然不能讲,但好贵呀。”

  张氏指王杰的李寻欢造型会相当特别,与《风云》有点相似,而公司已为他度身订制戏服,于月底正式拉队到韩国拍 雪地外景,届时并会拍王杰及千叶真一大战韩国演员,打到风云变色兼雪崩,当然部分镜头亦会加插特别效果。

  张氏亦都指出,王杰会兼唱电影主题曲,他说:“王杰自己会写这首歌,另外我同娱乐唱片谈版权,打算在片中用以 前罗文唱的那首《小李飞刀》做序曲。”

相关报道:王杰终於亲囗承认三年前已与莫绮雯离婚

相关报道:“浪子”王杰被“抢邀”拍《妙手仁心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