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张国立当选“第一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3:14 云南日报

  张国立近日与太太邓婕一起,出席香港无线新剧集《康熙微服私访记》招待会。其间,有消 息说在台湾一个网页选举中,张国立在郑少秋、张铁林、陈道明以及刘威这几个演过皇帝的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了“中国第一 皇帝”。张国立表示,自己能在这个选举中取胜,主要是胜在风格上。他说:“我在饰演康熙过程中把握住一点,就是这个皇 帝要没有架子,不被朝廷所束缚。”他表示,以往的清朝宫廷戏,多是写宫廷斗争,他们这个“康熙”,就是走出皇宫到民间 去,脱掉皇袍做普通老百姓,多了故事性和趣味性。他说:“因此观众感觉很亲切,好似‘康熙’是在对自己讲话。”

  当被问及之前他与赵薇之间的官司时,张国立表示,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没有必要再提。(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张国立夫妇香港宣传新片 有意贬低赵薇?

相关报道:邓婕说起“康熙”泪花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