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99第四季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4:11 羊城晚报

  虽然是冬天季节,但在健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99第四季榜的名单上,人 们闻到了春的气息,也印证了中国原创歌坛百花齐放的春意。

  久违的实力唱将陈琳站在榜首,一曲《走开》洒脱奔放,其突出的风格勇夺魁位;新人魏麒一杀入榜就占了“榜眼” 之位,而羽·泉《感觉不到你》和安然的《用情去牵》共享“探花”,这是总评榜上不多见的“并列第三”;崭新的王龙华在 电子舞曲音乐中唱出了《精彩》,一连几周不败,除了好运之外,歌曲劲爆的旋律能引起年轻人的共鸣也是重要元素;再来听 唐平的《为你而来》,好歌耐听,源于唐平进京发展的坎坷之后内心的情感。

  年轻的老将罗中旭依旧保持在总评榜大潮不落的趋势,《你很特别》是成熟男人的声音,不再造作多情;而“常胜将 军”毛宁以《了无牵挂》轻松上榜;其后,任真能塌塌实实趁热打铁,值得鼓励;“黑马”陈震东凭《你是我的》显示冲击力 ;最后,极具爆发力的新人李慧珍占得一席一位,小妮子和师兄张学友相处多时,偷学不少心得,所以难度不小的《状态》在 她唱来也轻如吹灰,前途无量。

  据悉,健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99第三、第四季季选将于本月21日在大连广播电视中心举行颁奖大会。值得一 提的是世界冠军级歌手李小双,他将实现去年在总评榜颁奖礼上的夙愿---不是做颁奖嘉宾,而是做领奖歌手。届时,他会 以那首动人的《其实我也在乎》向歌迷致意。(李魏)

相关报道:《Business Age》推出世界超模身价排行榜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