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莎朗-斯通《暗夜惊狂》可见票房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8:09 凤凰卫视

  谈到票房巨星,你可能不会再想到莎朗史东这个名字。在一连串卖座不佳的作品之後,莎 朗史东虽然性感形象犹在,却已不复当年呼风唤雨的气势。莎姊姊真的不行了吗?今年的新片「暗夜惊狂」将再度考验影迷们 对史东的忠诚。

  「暗夜惊狂」结合了三大演技派巨星:杰克布里吉、尼克诺特,以及莎朗史东,光是这样的卡司应该已经足以吸 引观众买票进戏院。不过这并不是一部典型的惊悚动作商业片。由山姆谢普舞台剧改编的「暗夜惊狂」由英国剧场导演马修瓦 丘初执导演筒,一千万美元的低成本,让三位大明星都得自动削价演出。

  山姆谢普的剧作原本就喜欢处理阴暗的人性面,「暗夜惊狂」描述由布里吉和诺特饰演的一对同为赛马迷的好友 ,共同计划一桩诈欺案,以诈取赛马的巨额奖金。但在事成之後布里吉却与女友莎朗史东卷款潜逃,两位至交际遇从此有了天 壤之别。二十年後,诺特寻找这对男女,希望讨回公道。

  典型的谢普剧本主题,全靠三位大明星施展魅力以化腐朽为神奇,可惜目前影片虽已在本月底就要正式上片,却 不论在影评和奥斯卡预测上都几乎「不掀波澜」。在「第六感女神」差强人意的票房之後,莎朗史东的下一步究竟能不能讨回 些颜面,现在看来似乎颇有些危险。

相关报道:莎朗史通被疑贿赂金球奖评审团

相关报道:《本能》续集:黛咪摩尔顶替莎朗斯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