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春节晚会宋祖英欲唱一首经典歌

袁尚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1:55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著名歌手宋祖英日前谈到今年春节联欢晚会时,称如果自己有幸被选中,她将唱出自己喜欢、听众热爱而 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歌曲。

  问及今年春节晚会上不上节目时,宋祖英显然是怕“泄露天机”。她打趣说:“上不上晚会由剧组决定,这种决定等 到年三十才能公布。”不过宋祖英胸有成竹地表示,如果参演她将拿出优秀的作品奉献给大家。谈到将来的打算时,宋祖英说 ,今年她将出一张个人的MTV精选专辑。她特别强调说,这是她的第一张MTV专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