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我需要时间休息--梅婷退出《盗版浮士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7:14 羊城晚报

  由梅婷主演的话剧《盗版浮士德》最近在北京演了20场之后,突然更换女主角,于是引起种种猜测。梅婷为何 退出剧组?日前记者拨通了梅婷的电话。

  梅婷的声音显得有几分疲惫,她说退出《盗版浮士德》剧组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身体不太好,当时得了重感冒需 要时间休息。

  据说《盗版浮士德》这部话剧原来定下的女主角并不是梅婷,而是空军话剧团的李凌伶,李已经参加排练了20多场 ,但由于部队有其它任务脱不开身,所以该剧导演孟京辉邀请梅婷加盟。梅婷说,她当时刚好拍完珠江电影制片场王亨里导演 的电影《赛龙夺锦》回到北京,所以匆匆排演了几场就上阵了。她说之前就一直想与孟京辉合作,这次终于有了机会。

  梅婷说,她很怕把时间排得太满,不能充分地休息。她说她一般拍完一部片子才考虑接下一部戏,而不是在年初就安 排好全年的日程表,以保证有时间休息。由于马不停蹄地排戏,她果然承受不住病倒了。这时刚好李凌伶完成部队任务回来, 于是就熟门熟路地代替梅婷上了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梅婷恢复了健康,正打算近日接下一部香港片。梅婷笑着说,春节只好在拍戏中度过了……

相关报道:梅婷:“浮士德”的“红色恋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