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印度电影界争拍客机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7:30 羊城晚报

  印度和巴基斯坦为客机被劫持互相对骂、嘲讽之际,印度电影界也赶来凑热闹,都想把 最近印度客机被劫持的前前后后搬上银幕,希望趁机大赚一把。

  电影界的竞争十分激烈,一家没有名气的电影制作公司率先想出这个主意,并在一周之内组织人员编出了剧本, 随即向有关方面登记。随后,两家很有影响的制作公司也表示,他们将投入巨资,把劫机事件拍成电影。这两家公司都承认, 目前剧本尚未完成,但他们不会为了抢时间而忽视剧本的质量,一定会在剧本上下大功夫,不让观众失望。

  印度航空公司的客机被劫事件发生在圣诞节前夕,历时一周,飞机曾跨越五国,机上一名新婚男子被杀,惊险刺 激,充满戏剧元素。一名电影投资者说:“这次劫机事件比好莱坞电影还有悬念,相信捷足先登的人肯定会赚大钱。”

  (东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