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酒井法子产后复出依旧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0:09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消息:去年七月十八日诞下儿子的酒井法子,前日产後复出拍摄化妆品广告。在记者会中,笑容满 面的酒井法子,除了大谈育儿经外,也不忘给正与木村拓哉热恋的好友工藤静香打气。酒井法子前天穿著一件白色连身裙,身 材依旧苗条,脸上多了为人母的成熟痴味,经历了生产、育儿後的“酒井妈妈”依然动人。产休期间在夏威夷度过的酒井表示 ,夏威夷的太阳与海滩让她能在很悠闲的心情下度过产假,儿子绑树也长得健康可爱,现在已经有十七磅半了。

  酒井法子并透露,去年五月十六日在夏威夷举行了小型婚礼,只有身边的亲友三十人左右参加,当然好友工藤静 香也出席了婚礼。婚前与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同是冲浪玩伴的酒井,为传出热恋的二人打气,并表示希望工藤也能赶快尝到当 妈妈的滋味。

  复出後的酒井法子相当忙碌,除了拍摄化妆品广告外,也将继续婚前主持的夜间综艺节目,四月起酒井预定出新 专辑及参加连续剧的演出,秋季则预算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酒井表示,在丈夫与母亲的支持下,她希望在千禧年能够全力冲 刺。

相关报道:酒井法子将于本月正式复出

相关报道:酒井法子“减肥”挣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