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抢鲜视听:电影《商界赌徒》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09:54 中国娱乐报道

  90年代中期,亚洲经济才刚刚起步,许多西方投资者一致 认定这是一片极有潜力的处女地,也亟待他们来开发这一充满蓬勃能量的商业市场。

  尼克-李森虽然是个毫无背景的无名小卒,但是追求金钱、醇酒和美女的强烈欲望,驱使他拼命往上爬。不久,他便 挤进了有两百年历史的英国霸菱银行,并派往设在印尼雅加达的总部任职。

  凭借争强好赌的个性,李森大胆地将资金投入股市,最初的盈利使他赢得了总公司的信任,并被誉为金融界的“神童 ”。但是,没想到随着他越玩越大,因此而亏空的金额也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李森以为自己可以一手遮天,寻找时机填补漏 洞。就在他与妻子一起度假之际,霸菱银行破产的消息爆发了。想要潜逃到德国的李森在法兰克福机场束手就擒。本片是根据 真实历史事件拍摄的,由英国当红明星埃万-麦克雷戈领衔主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