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好莱坞编剧新贵乔斯-韦顿很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0:04 中国娱乐报道

  两千年好莱坞有哪些人值得特别关注呢?下面要与您见面的乔斯-韦顿便是其中一位,作为编剧的韦顿写过不少好戏 ,而且每部影片都赚了大钱。

  年仅35岁的乔斯-韦顿近年来算得上是好莱坞灸手可热的编剧,《生死时速》《龙卷风》和眼下的《玩具总动员》 续集等大片的剧本都是出自他的手笔。而据韦顿自己说,上学的时候,他的语言组织能力很低,作文常唱是一塌糊涂,但他的 家庭却是名副其实的编剧世家,子从父业也显得理所当然。目前,韦顿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创作势头,并已开始着手他的首部喜 剧。相信他的影迷不久会欣赏到又一部上乘之作。(张欣编译)

相关报道:《玩具总动员》游戏激恼墨西哥人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