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家和万事兴》贺岁片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3:58 中国娱乐报道

  新千年将近,众多贺岁片纷纷浮出水面,摆开架势要打一场争夺观众大战役。已连续两年出击银屏的《家和万事兴》 贺岁系列剧今年将用什么绝招来吸引观众呢?

  这部称为《家和万事兴之情归龙年》的贺岁喜剧是北京电视台继98年、99年之后推出的第三部贺岁剧。与前两部 《家和万事兴》和《家和万事兴之在外过年》不同的是,这部剧更加突出明星效应,追求商业卖点,不仅邀请了赵本山、郭达 、范伟等喜剧明星出任重要角色,更为赵本山设计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娇媚造型。

  由于赵本山文化艺术公司也是投资方之一,赵本山不遗余力地起用了《男妇女主任》的原班人马,导演张惠中也是和 他合作了十五年之久的老朋友,这位与赵本山合作了不少喜剧小品的导演此番也下定决心要为这部贺岁剧注入一些新鲜的想法 。

  据悉,这部有含泪的微笑之称的贺岁剧,春节期间将在全国推出。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