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酷星”“柔星”演绎情感剧《爱心永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5:31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2时许,一群来自远方的演艺人聚集在昆明万怡酒店的大厅内,宣布由中国文联电视中心摄制的20集电视 连续剧《爱心永在》开机拍摄。

  在酒店内,记者看到了常在电影电视上露脸的于荣光、常戎、李仁义、陈刚、白羽、韩援朝、咏梅、海一天等演员, 据说,为了做好开机后的拍摄、演绎工作,他们早在一月八、九日就来到昆明了,有的演员已到过昆明多次,有的还是初次来 昆。不管他们对昆明熟与不熟,很多人一见到他们的面孔就叫了起来:“瞧那不就是常演硬汉子,冷脸的于荣光和常戎吗!” 、“这个是《温州女人》里的阿米,看她那温柔可人的样!”……

  《爱心永在》作为新世纪在云南这块红土地上第一部开机拍摄的电视剧,很受昆明市有关部门的重视,摄制组的人员 说,全剧的所有过程背景都定在云南,在昆明,因为昆明很美,现代化气息浓。剧情以一个年轻有为的农村青年孟家辉来到城 市,准备以自己全省高考理科第一名的成绩上大学的线索,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中学生飘然,两人成为好朋友,后来由于孟家 辉的钱被好朋友常胜利骗走,只好到处打工挣钱,经历和感受的种种爱情纠葛和善恶争斗为题材,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充满爱情 、亲情、友情的故事,展示真善美的情感和爱心的力量。故事中的主角孟家辉和飘然分别由观众眼中的青春活力派演员陈刚和 白羽饰演,陈刚现年32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紫藤花园》、《中国模特》、《深圳情缘》等影视剧中与观众见过 面,白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弟子,今年刚满23岁,一双眨来眨去的大眼睛在《秋去冬来》、《期待》、《咱老百姓》、《 一张电影票》等片中出现过,剧中的另一个美女是在《温州女人》、《梦开始的地方》里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的咏梅。今年 30岁的咏梅,站在观众面前展现出的是一副温柔善良的好女人样,此次出演的角色很符合她的特点,也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 人。昨日,这群富有爱心的摄制组全体人员在得知楚雄姚安的地震灾情后,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捐钱相助。

  据悉,这部由于荣光任艺术总监、蒋晓荣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开机拍摄后将于今年3月停机,5月和观众见面。马玉龙 (滇池晨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