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韩国H.O.T演唱会票已全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04: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伦兵)现在什么最流行?许多人在问这个问题。而韩国H.O.T演唱会票房的火爆似乎作了回答。

  昨天是主办者对各售票点出票的第一天,但主办者已经没有票可以向各票点分发,因为前几天订票的数量超过了可售 出票的数量,如此火爆的票房是主办者没有预料到的。一位票务中心项目经理对记者说:“H.O.T演唱组北京演唱会的消 息一见报,立即得到了歌迷的响应,现在连预订的票都不能满足歌迷的要求。”

  记者昨天在演唱会的售票处见到了几位北京外事职业高中的歌迷,他们对记者说:“我们就是喜欢听他们的歌,喜欢 他们的前卫造型,喜欢他们跳的舞,因为这是目前最流行的。”而一些音乐人在分析火爆原因的时候认为,韩国流行音乐既与 中国流行音乐接近又吸收了欧美国际化的特点,适应了青少年歌迷追求时尚的心理。

  而主办者在分析这一现象时认为,这是天时、地利与人和的结果。正值寒假期间,青少年歌迷有时间看演唱会,而H .O.T面对的就是一批青少年歌迷,而他们的音像制品在北京销售又正在看好,演唱会自然受到了青少年的欢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