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1:14 南方日报

  根据著名作家刘恒的小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改编的电影《没事偷着乐》,被公认是1998年以来的国产最 佳影片。明晚,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2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在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

  这是一部带有悲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佳作。它用“显微镜”去观察琐碎的生活细节和渺小的人生困境,以质朴的风格、 凝重的笔触、切实的人生内涵,凸现了心地善良的城市平民张大民一家人追求平凡的幸福生活的过程,揭示了当代老百姓面对 苦难自我化解的承受能力,善于忍让、脚踏实地的生活态度和锲而不舍的乐观主义精神。《贫》剧由知名导演沈好放执导,主 要演员包括北京人艺的梁冠华、修宗迪及朱媛媛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