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新片快递:日本影片《GTO麻辣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5:30 生活时报

   《GTO麻辣教师》

  导演:铃木雅之

  演员:反町隆史藤原纪香

  出品:哥伦比亚公司

  剧情:

  鬼冢来到北海道某高校代课3个星期,那里他再次被调到担任问题学生的班主任。坏学生们在鬼冢授课之余,联合学 校理事长的任性女儿大搞对抗。与此同时,专搜集私隐、曝丑闻的性感女记者出现加入战团,令事态更变得纠缠不清。鬼冢会 怎样对付?!饰演故事主人翁的,依然是电视剧中为人赞不绝口的反町隆史,随着“GTO”热浪,反町――鬼冢似乎成了一 个定论。

  背景:

  所谓GTO就是“伟大的老师鬼冢”这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鬼冢英吉,26岁,前身为暴走族,曾接受N次感化, 花足7年才能完成3年大学的课程,口头禅:GREAT!POLICY!魂!

  当教师的理由:因能跟高校的女生朝夕相对,又能活得快快乐乐。

  特质:为人独断独行,好色虽然是其本能,但却认定了最初的恋爱对手是自己最爱,实则是个纯情男子。他明显比周 遭的人更加热血,行动往往比说话来得更快。他与其他教师不同之处是,他能与孩子用同一个角度去思考事物而获得认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