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个人演唱会呼之欲出 田震筹备第三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6:49 中国娱乐报道

  那英年中要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令另一位歌坛大腕田震着急不已。从《黄土高坡》到《靠近我》,田震仅凭两张专 辑便奠定了自己在内地歌坛大腕歌手的地位。靠近田震会发现,在现今越来越讲究包装、炒作的年代,田震反而越来越追求朴 实自然的风格。这点不仅可以从她经常穿着的中式服装上看出,也可以从她的台风曲风中看出。

  现在的演唱会劲歌热舞已成时尚,去年的张惠妹演唱会让内地歌迷大开眼界。而田震坦言自己不会跟着这个潮流走。

  不过,个人演唱会对歌手的要求很高,而歌曲的数量是对歌手起码的要求。迄今只推出两张专辑的田震对此也颇为着 急。

  也许正是演唱会的压力,田震明显加快了第三张专辑的推出进程。 目前,新专辑的曲目已经确定,现在只等着进录 音棚录音了。

  如果一切顺利,田震年内将推出新专辑,而个人演唱会也会随之举行。与那英演唱会交相辉映,歌迷今年有好戏看了 。

相关报道:演唱会上各唱各 田震不和崔健一起“撒野”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