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高宝宝爱拍电视剧 抵押贷款当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6:54 中国娱乐报道

  是演员就都喜欢拍戏,但喜欢到了抵押自己的财产贷款拍戏的还真不多。 高宝宝就是就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这部名为《爱上你不是我的错》的20集电视剧经历了长达1年的马拉松式拍摄,资金不到位是剧组心中长久的痛。 最后女演员高宝宝做了抵押贷款才重拾旧部,再度开机。做了十几年演员的高宝宝荣升制片人,要照顾好方方面面的事,既劳 心又劳力。但她说,她这次要是干好了,将来还会做制片人。

  当上制片人的高宝宝在拍戏时不免颐指气使,不过她却不幸躺在病床上,原来剧中高宝宝为掩护男友而身负重伤。早 已过而立之年的高宝宝声称要将此剧拍成超越《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偶像剧,她特意挑选了两个名不见经传的男演员配戏,不 知是要力捧新人还是为了节约片酬。

  高宝宝说《爱上你不是我的错》带有悲剧色彩,不知该片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能否有个好的收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