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冬日“韩流”将至 H.O.T南下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09:40 中国娱乐报道

  近年来,韩国的流行音乐在内地十分火爆,这一现象被圈内人戏称为“韩流”入侵;继酷龙之后,又一支韩国乐队即 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那就是风靡韩国的超级组合H.O.T。

  H.O.T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5个活力充沛的青少年,它成立于1996年,由5位平均年龄20岁的男孩子组 成。他们的作品包括<<光>><<你和我>><<我们的誓言>><>等等,大部分是舞曲风格; 至今为止,他们在韩国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张。

  H.O.T在韩国歌坛的地位令人惊叹,在短短几年时间,他们横扫了所有音乐媒体的评奖活动,几乎在每个媒体都 赢得“最佳乐队”称号,大有一统天下的味道。99年在汉城举办12场演唱会时,曾创下20分钟5万张入场券销售一空的 纪录。

  H.O.T的5位成员全部能歌善舞,他们是韩国当代年轻人的超级偶像,他们的形象、举止、爱好都成为被模仿的 内容,甚至有一种饮料也由他们乐队的名字命名。而在内地,H.O.T是第一支被正式引进唱片的韩国乐队,自然也拥有不 少中国歌迷。

  却不知2月1日他们在工体的演出会不会引发又一阵“韩流”。丁倩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