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告别《泰坦尼克号》万人影迷爬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09:51 中国娱乐报道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新片《海滩》即将上映了,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它还会像《泰坦尼克号》那样令万 众倾倒吗?以下这条消息会为您揭开谜底--

  《海滩》是根据亚历克斯-加兰的畅销小说改编,迪卡普里奥扮演的理查德是一位对家用摄像机和越战电影有着特殊 爱好的旅行家。在泰国曼谷的一家旅馆里,理查德意外得到了一名自杀的游客留下的地图。这张地图最终将理查德带入了一个 传说中的天堂岛。

  该片由《猜火车》的丹尼-博伊尔执导,英法两国的多位明星参加演出。

  尽管迪卡普里奥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欢迎,但他的名气并不能保证该片的拍摄一帆风顺。在泰国菲菲岛拍摄外景时, 该片曾遭到当地环保组织的抵制,抗议剧组滥伐树木以作片中的足球场用。据专家预测,《海滩》因其独特的风格和另类的主 题可能会吸引一部分观众,但要创造《泰坦尼克号》那样的票房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相关报道:新片介绍:美国春季大制作《海滩》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新片《海滩》麻烦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