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模特公司假公济私办庆典 盛名之下其实难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0:06 中国娱乐报道

  打着庆祝中国模特走过十年的旗号,办的却是自己公司的十周年庆典。虽然是中国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恐怕也不能 以大概全吧?!

  日前,由新丝路经纪公司承办的中国模特走向十年的庆祝会,走台的清一水都是该公司的签约模特,获奖的也大多是 自家公司里的人,特别是获最佳男模奖冠亚季军的三个男模,都是新丝路去年才开始力捧的新人,他们做为世纪之交的中国男 模前三名,显然是分量不足,倒是最当红的名模程峻、胡兵胡东兄弟俩不知何故都名落孙山,莫非是因为他们都不是新丝路的 签约模特?这就让人有理由猜疑,这场打着庆祝中国模特走过十年的庆祝会,其实只不过是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成立十周年的 庆祝会。

  不可否认,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在我国成立最早,规模也最大,为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这几年 随着模特事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