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鬼眼》原班人马拍新片 编导身价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3: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年叫好叫座的《鬼眼》全球劲收五亿二千多万美元,该片印裔导演,编剧礼特沙也马兰、监制法兰马素、 嘉芙莲.肯尼迪、主角布斯韦利士将于新片《Unbreakable》第二次携手合作,且看今回能否再创出骄人成绩?

  电影未拍已引起注目:除了有前作的因素外,更因为迪士尼以破纪录的五百万美元买下沙也马兰撰写的剧本(旧纪录 是卖了四百万的《特工狂花》),另加五百万美元作为执导该片的酬金。沙也马兰已凭《鬼眼》获提名金球奖最佳剧本,可见 这位影坛新秀的说故事技巧已获各界认同。

  电影公司对《Unbreakable》的详情极力保密,只知故事大概讲述布斯韦利士饰演的主角在遭遇一次严重 的意外之后奇迹地生还,这个可怕的意外令他踏上一段探索自我的历程,由此竟然发现了自己一些异乎寻常的秘密……这部悬 疑剧情片有些超自然的元素,沙也马兰藉以探讨宿命、生死等哲学命题,并希望观众思考影片提出的问题。据一些已读过该剧 本的人士透露,此片接二连三引人入胜的情节,层层推进至片末令人惊讶的结局,将一如《鬼眼》般带来轰动。

  《Unbreakable》幕前班底还有黑人影星森姆积逊(他跟布斯韦利士曾合演《虎胆龙威第三集》及《危险 人物》)以及饰演布斯韦利士太太的茱莉安摩亚(《迷失世界》、《触目惊心》)。影片将于四月在费城开拍,预计今年感恩 节档期推出。

相关报道:电影《鬼眼》童星奥斯卡奖胜算高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斯主演《鬼眼》改写票房纪录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