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春城歌迷“融化”潘美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1:38 云南日报

  前晚,潘美辰第二次来到美丽的昆明,走进云南卫视“美肤今夜星辰”,举办她的春城歌迷见面会。

  声音无改发型变穿一条黑裤、一件白色紧身T恤,外套一件蓝色马夹的潘美辰依然不改黑、白、蓝三色搭配的服装造 型,冷漠的外表依然如昔,掩盖着她内心的情感。多年不见的潘美辰只是发型起了变化,原先飘逸的长发不见了,展现在歌迷 面前的是经过精心烫吹之后的齐肩碎发,新鲜中略添了些许女性柔美。一开腔,那种久违了的低沉、悲怆的声音又在耳边萦绕 。

  潘美辰也“疯狂”

  歌迷会结束之后,几位记者均表示,这是“美肤今夜星辰,开播以来办得最好的一期歌迷会。”潘美辰虽然外表冷漠 ,但丝毫抵挡不了歌迷对她的狂热,而她也与歌迷们“疯”成一片,使现场气氛很温馨。猜血型,是潘美辰的专长,她一一说 了许多歌迷的血型、性格……更有一位勇敢的男士,走到潘美辰面前,深情地诉说他的多年来一直被“我想有个家”感动的经 历,并请潘美辰为他伴奏,一字一句地朗诵了一遍歌词。潘美辰高兴得手舞足蹈,说这种方式她还是有生以来头一次遇到。

  潘美辰否认传闻自1992年来昆开过个唱之后,潘美辰几乎“销声匿迹”了。这期间,有关她的各种传闻满天飞, 有说她自杀的,有说她嫁人的等等。对于这些猜测,潘美辰一笑了之。其实,她这些年都没离开乐坛,只是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

  顾思陈谊花(滇池晨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