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综述:接近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7:28 北京晚报

  第57届金球奖揭晓之后,人们开始关注新千年第一届奥斯卡奖的角逐。从金球奖上看,《美国美人》获得更多 影评人的肯定,而《第六感觉》却空手而归。

  在2月5日,奥斯卡提名将要揭晓,谁能获得更多提名或在每一项大奖中的实力对比如何将有一个比较清楚的框 架。这也是奥斯卡奖之前最大的焦点。

  在2月9日,第50届柏林影展开幕。在此次影展中,大量美国影片如《三个国王》、《海滩》、《局内人》、 《天才普瑞利先生》等将参加。而其中有不少作品将角逐奥斯卡,特别像艾尔-帕西诺、马特-达蒙、格洛尼丝-帕尔特洛、 乔治-克鲁尼等都是角逐奥斯卡影帝影后的关键人物。本届柏林影展由于过分的美国化而对奥斯卡奖起到某种影响。

  在经历了金球奖、奥斯卡提名及柏林影展之后,新一届奥斯卡奖将在3月揭晓。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