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上视推出88小时“祝福龙年”大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3: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今年春节荧屏热闹非凡,上视近日公布节日“菜单”。从除夕到元宵,该台将推出88小时的“祝福龙年喜 洋洋”贺岁大联播。

  大联播重头戏除了初一晚的“江浙沪三地春节联欢晚会”,就要数首次在除夕荧屏推出的贺岁剧《年夜饭》了。初二 晚,特别节目《新龙凤呈祥》将与观众同乐。上视赴美国洛杉矶制作的“相逢龙之春---旅美海外华人大联欢”,将在大年 初三上荧屏。大年初一至初三,“南北笑星大拜年”将再度呈现众星欢聚、笑声满堂的热闹场面。

  从初一到初四,贺岁影视剧天天出新。除夕零点,有王志文、李雪健、宋丹丹、吕丽萍等主演的贺岁片《好日子一块 儿过》,初一推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的新篇《情归龙年》;年初三晚开播新加坡电视剧《力克千年虫》;初四晚推出由张 国立、牛振华、陈志朋主演的《财神传奇》。此外,《黄河绝恋》、《华英雄》、《星愿》等20部电影也陆续在荧屏播出; 海外影视则将推出《温莎备忘录》和《最后的黑手党家族》两部作品。

  上海国际艺术节的一批精彩节目,如新版越剧《红楼梦》、恰克与飞鸟演唱会、哈拉里大型魔术、中芭芭蕾集锦晚会 等也将在春节期间让观众一饱眼福。青艺滑稽新戏《情满家园》也将特别安排在除夕下午播出。(记者伍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